『策舟』九里香

九里香开,故地重游



又是一年九里香开,端州小院迎来了在此落脚的主人。


“兰舟——”萧驰野从里到外将屋子重新打理一番,一转头却不见了沈泽川的身影。


“策安,我在这儿!”声音从院后传来,萧驰野顺着找过去,扑面而来的是馥郁芬芳的九里花香,其间夹杂着些许泥土的清苦。


沈泽川在给花树松土。


“你在一旁歇着,这等事交给我便是了。”萧驰野接过他手中的花铲,有一下没一下地铲着土。


“二公子好像心不在焉啊——”沈泽川指尖捏着一朵九里香轻轻扫过他的脸颊,凑近耳边说道,“是不是在想‘特赠小物以此抚慰,摸它如摸我’……”


萧驰野花铲一丢,一把捉住那只作乱的手,拉近到身前压低声音说:“兰舟在此,我又何须摸它?”


沈泽川抬手抵住凑近的唇,一双含情眼噙满笑意,“人是在这儿,可未必让你摸啊~”随即抽身离去,脱离了手能够得到的范围。


“你这坏人,撩拨了人却不负责!”狼崽儿舔了舔尖牙,不怀好意地看着某人的脖颈。


“快些松土,松完土,”沈泽川故意顿了顿,“抱我才好睡啊~”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热水枣枣 | Powered by LOFTER